close
人一起來 真是啥狗屁都不想管了




不知道是誰之前說過
說啥要先 WORK HARD 才能 Work Smart 之類的

Work Hard 簡單!
忙季一到 拼命加班
加班費實報實銷 這個 應該叫 Easy.....
忙季一到 拼命加班
加班費不報不消 這個 應該叫 Hard.....  硬要用漢文來說 就是 "艱難" 二字

至於 Work Smart 呢? 就靠這些事務工具

我在使用文具方面 有越來越懶
但是又 越來越講究 的情況
雖然錢賺的不多 但是面對天天使用的文具
也就是 所謂的 事務工具
我對於這些玩意的越來越要求 或許是每天規律的工作的關係

對著一台銀幕小小的電腦
一定要有個好滑鼠
所以我把我原本用的百元滑鼠 一起請來上班

開團 買了 PBC 章、日期章
都是那種我喜愛的翻跟斗款式 我小小的滿足



買了紅色的自動鉛筆 他讓我寫錯的時候更好擦
但是由於他是 0.7mm的 稍嫌粗了一點 筆心又貴 的確美中不足






公發的 釘書機 相當憋腳 外殼甚至是廉價塑膠
比起之前 當兵用的 新款 MAX 釘書機 簡直是 XX比雞腿
直到我找到了一隻 MAX舊款 來用 馬上 爽度倍增





一直用的是 難用的打洞器
直到過年前一週 我拼命的在網路上 找我喜歡的 MAX 打孔器
由於 我們需要有 量尺的 而這牌 出的 有量尺的 似乎接近 15cm 見方
不過 不管 好用才是重點
誰想 擁有一個方便攜帶 但是用起來 FEEL很差的打孔器阿
我在網路上 錯過了一台二手的
於是找到他的官方網站 問他說 哪裡有經銷
他告訴我 金石糖 跟啥 九成九 有賣
結果上網瞧瞧 兩家店的 網站都沒有這款
我還直接殺到 金石糖去 叫他幫我找 結果 沒有 也沒得定
隔天店員打電話來 說抱歉 他們沒代理 我一整個傻眼
最後 問過大盤中盤 都沒有 我直接叫 代理商定
在某天的中午 到他們公司去取貨
看到 一台 打洞器 $850 應該會 心裡暗幹
但是 看到盒子 一打開
看到上面的 MADE IN JAPAN 就知道 這些折騰 真值!
打起洞來的感覺 溫穩雅正 果然小日本鬼做的好物

直到 昨天 遇到 很多張 外部紙 的 Section
我開始不想寫 那個四碼的 Section 編號
想再買一個 翻跟斗印章 來蓋他
一樣 找了兩家 刻印章的店 都沒有我要的那款
最後 我終於決定 要在 網路上買
不過 到現在也還沒去匯錢......
所以 期待吧!

期待 我被 好料的事務工具包圍
期待 我有好的工作心情
期待 我每天有好的音樂聽
歐 忘記講 我為了要在工作的時候聽音樂 買了一個隨身的立體聲喇叭



不過 不是給 iPod 裝的.....
iPod 音質輸出的品質.... 確實 只配用 這種喇叭 而已
再好的喇叭 裝在 iPod 上 也是白搭.....

為了讓我工作愉快 我是花了一些錢
不過 我想 為了工作愉快 這是值得的
總比 只對著數字
還要用手感差的工具 聽音質差的音樂 來的強的多

祝我工作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