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行動 就像一個小石頭 丟到遠方.....
遠方是什麼? 什麼?..........


古時候有個故事叫 精衛填海 是山海經裡的故事
結局 就是 有隻精衛鳥
每天都銜石頭 往海裡扔 希望有天 能把海填滿

或許 我在做的 也是這樣
今天丟一個小石頭 明天丟一個小石頭
今天站在海邊看看 明天到海邊大聲喊喊
希望海會滿 水會溢光

或許另一邊 不是海 說不定是片平地也難說

其實 我不敢奢望 會因為我 海會被填滿......
因為我知道 我的力量就算再大 終究有限 況且我的力量不大

我只希望 在我 每次丟石頭的時候 能激起漂亮的水花
然後每次看著漂亮的水花 或是 打成了水飄 就高興地滿心期待

期待

希望 在某次我丟石頭之後
天崩地裂滄海桑田
激起海嘯 或是 水龍捲

我知道的.....  有一天!



就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