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們相信 世界上的一切都會消失
當你感受到混亂 而空氣稀薄 或許..... 你需要的是 放逐..... 或者 一頂太空帽。


人可以想 天 那是腦袋裡的自由
縱然 身處氣氛凝重 承受百般壓力 也可以飛越三千山嶽 橫渡八百溪河
這是 吳承恩 說的 孫

天阿~~~~~~~~~~~

人們常常這樣呼求 試圖在自己腳踏的地面上 發出一點點微弱的信號
盼望 能有 誰發現 伸出援手......
救他逃離

世界再亂 總有他的規則
可能這叫 亂中有
老天給一份無力感與徬徨 一定會還一份完成後的喜悅跟安穩

可能 天平就長在 人的心裡
或喜或悲 都在天平上掂著
每天一直過 天平上的東西越來越多
天平的平衡 常常在改變 或許 天平不只有兩端
說不定 會有 幾十幾百個組成因素
直到 百年之後 天平歸零.......

失衡。 可能是一種 Blessing

像我 可能就偶爾 把講屁話 跟胡思亂想 的比重 放的稍微重了一些

不過 我想 再來我要把 天平 移到 賺錢 跟 工作 那一塊
雖然 不見得有趣 不過 至少 我知道 我在做啥......

我加入了
世貿三角幫▲我是新來的四九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