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悲的天父
當我用我的哀傷為禱告
用我的無奈向你祈求的時候 求你眷顧我
眷顧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我的心

四月的薰風吹 天是熱的 心有點涼

What you say Amz.Processing is the trophy I wanna get Only.....

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去 慢慢 慢慢
我信心不足
我不知道 我的等待 是不是等待
我不知道 我篤定的那個翻轉 何時會來
只能望著電視發呆
我很抱歉 很抱歉 很抱歉抱歉抱歉......

為讓自己 思緒收斂 而想天天加班

書在桌上 酒在椅子旁
安靜的一個夜 靜到能聽到遠處某一樓底嬰孩的哭聲

看周圍一圈 我這次回神 是在這裡
下次回神? 呢

在我相信一切會改變的時候 求祢幫助我
在我開始不信的時候 求祢幫助我
我打心裡期待 一直期待 不斷的期待

當我醒來 又是新的一天
是新一天的期待 我不要那是新一天的無奈

ET8 --> 30 --> 50 --> 517 --> 5X6
--> 22 --> 0.5 --> 20 --> 157 --> 4 -->2

求 祢幫助我 別讓我的希望落空。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