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為了什麼
終一生 可能我都在想著這個問題

雷洛說 人活著就是為了吃飯

有個掛在教室後面的禿驢說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到現在的我
算一算 似乎 很少時間 為著自己在活
然而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為自己活
甚至 沒那麼 prefer 活著

每當我可以為啥活著 我覺得我的生命有曙光

每當一切都是空
賺錢、生活、騎車、起床、工作 儘管可以表面上光鮮 但 對於我的意義 形同虛設

常在懷疑 常在想 想那我知道的一切 跟不知道的一切
真相會不會是殘酷的?
還是 謊言終究可以安慰人心?

其實 我本來就不是你所認識的我 從來不是...
你在說誰? 我說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Maybe Every one of You

ok!
Maybe Not You
BUT that's never what make you feel happy.....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