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著學長一個個退了
今天終於最後兩個學長也撤了
幫他們跟官員們狂拍照
有種自己也要退伍的感覺
實際上卻還沒.... 還有 一個多月
一個多月也是很快就過去的 我相信
昨天 跟著兩個學長 到文大去吃了飯 又跟變身的處長拍了照
畢業巡禮的意味相當的濃厚
進成功嶺 一個月 扣掉一個月軍訓
實際在這也才十個月左右
這裡是個好地方 說真的
儘管將來沒有規劃要當公務人員 來這體驗一下公務員生活 也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關員們 好客 頗熱情
聽到學長們要退了 一餐一餐的請
是鼓勵 勸勉 總之你可以用一切的好辭 來形容這的人說的話
儘管有些關員 還是會口蜜腹劍
不過唇槍舌戰 也刺不到 替人弋役 所以在這頗愉快

看看今天的下午茶吧  
專委 因為考過了某試 請了大家蛋糕
我桌上有一塊 因為稽核跟一個科員都不吃 所以後來我桌上有三塊
我把兩塊塞到我肚子裡 一塊給謝峰峯吃
兩碗綠豆湯 是 編審訂便當 送的 我轉贈給 王董喝
50籣 是今天回來的范團學長請的
讓我的桌上 一整個豐盛 我現在肚子很飽 但是還有半塊蛋糕 真是太好了!!!!!
我不禁 懷疑我的晚餐吃不吃的下

學長撤了 蛋糕來了飲料來了 我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