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相信人
導致 我在這個 世界 一直都是。。。。。


想講點啥 想說點啥 心情差
能講的人 沒幾個

想作點啥 無能為力 然後開始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的個性、檢討自己的缺點 盡往死地裡想
然後 開始自怨自艾

有時候
對於身處的環境 的抱怨 常常只是自以為的自命清高
以為 看透一切 卻什麼都摸不透

白天晴空萬里
 但是 心裡卻飄著一塊層層疊疊的大烏雲

週末又是 對著酒跟滷味
試圖 無目的 的熬夜
試圖 讓自己誤以為 自己還是 閒適的學生 但 明明一切都變了

生活變了 環境變了 自己變了
想法變了 愛好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什麼都沒有

沒有這個 沒有那個
講好聽點叫懷若谷 講難聽點叫行走肉

我一直知道 世界 不在哪個人的掌握之中
也知道 我的情緒有高低起伏

悲傷會過去 我會努力淡忘
快樂會過去 我會認真記得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沒有吧? 哪有什麼都沒有?"

"對阿 沒有"  "沒有什麼都沒有"  “沒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