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是因為 我在開心的時候 沒想過要寫網誌......



通常 網誌 都是心情煩悶 或是 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才來寫的
心裡有一百種思緒 一百種想法 設想過 一百個 scenario 分析
卻總會出現 我不希望的那種

有再多的期盼 究竟何時才能有解答 跟回應

於是 我在人前搞笑
下了班 回了家 只剩 酒 跟滷菜
週末 睡也沒能睡飽
醒來繼續過 無聊的一天
活的沒狠愉快

或許 我高興的時候 就是有心情寫另一個網誌的時候
另一個在我還玩車的時候 留下資訊的網誌

或許 人活得不太愉快 疏於與人相處
網誌就會多采多姿 文章豐富

不過 以上 全是我想的
你就知道 我編劇能力有多強了

我寫了一個不是很好演的劇本 給我自己
雖然 我很想事事順心、萬事如意之類的
但是 每一個轉折點 都是天要我這樣選擇的

逆天而行 有時候也是上帝的打算

我迷失在 一切我作的決策裡面
我對抗 我的心

選擇迷惘 或是 選擇清醒
在理性裡面 努力要忘記理性
在瘋狂裡面 認真想恢復理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看似一切都過的很平靜 生活過的很好 實則不然?

還是
在裝憂鬱? 在裝快樂? 在裝病?
在裝忙? 在裝自在?
在裝有耐心? 在裝聖人?
在裝苦旦? 在裝小丑?


怎樣都是選的 自己選的
怎樣走都逃不離
我知道 我正在正確的路上
不過 這條路
是 忠孝東路 還是 重慶北路?
是 基隆路 還是 永吉路

越想越多 網誌可以寫的無限長 卻也 可以不發一語

看到電視上的 大學生了沒 裡面有個 七步成詩 的角色
想起 我曾經年輕 的國高中
曾經 很蠢的寫詩給誰誰

曾經 在大學 參加過詩社
做過多少 為賦新辭強說愁 的字句 甚至累積了 一些所謂叫 作品的玩意

卻 慢慢 拿起酒杯 捨棄了那一切
那我後來覺得 半點用都沒有的一切

我不敢說啥叫有才華
但是 才華不能吸引人 不能拿來賺錢 就單單只是 興趣與嗜好
一些 有錢人才玩得起 有閒人 才能消遣的 東西

媽的 越寫越幹
似乎 網誌都沒越寫越爽的 那是寫來幹嘛.....

幹恁蛤仔湯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