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幾個週末都在自怨自艾 與 重複的嘆息中渡過

我知道 是上天讓我自己選擇了 可能導致困境的那條路
所以 這些必須由我承擔

很難受 真的很難受

其實
我一直是 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表面上可以說說笑笑
但是 實則不然

某種程度上 我不喜歡 自己的這種性格
卻這卻已然成為 我對於一切事物觀察、分析、評斷的根源

我好想逃出來 但是又沈溺
想說什麼 說不出口

我隱約知道這一切一定會改變的
只是 那天在哪裡?

當我埋頭做著夢 日光從邊上照到天頂又落下去
那一天的過去 對於我的週末 似乎不帶任何意義

我存在嗎? 不盡然真的存在

我如果消失 似乎也就是 像被風吹走了的一粒塵 無足輕重

沒有人會記得我

我寫的網誌還在 我做過的壞事還在誰心裡
誰因為 耳根清靜  而在某天多笑了一回
誰因為 眼不見為淨 而於次日感覺世界更加美好

好高興 好高興 好高興
高興誰的高興? 活誰的活?

我猜是因為沒吃晚餐導致的血糖過低 而心情低落
就生理的角度 該這樣看
畢竟 我沒有大姨媽可以來.....  

沒有什麼合理 可以裝LOW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