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我讓每一天 都像是活在夢境中......


當 我讓每一天 都像是活在夢境中......
我可能在夢中 演著電影
演那部 我期待有結局 卻不知道從哪開始、從哪結束的...喜劇?

我開開電視 讓我沈靜在那幾部 我無意間轉到的劇情
脫離我的現實生活

看別人的一切、看虛幻的一切
看別人的悲哀與失意
然後 跟自己說 我是幸運的

我活著 狠有意義 我很有價值

然後 睡著、做夢
醒來 繼續 活在夢境之中
the true world of dream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