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的晚上
差別只是 這是個週末的結束.....


這個週末的行程狠滿 沒有睡到自然醒過

又是 倒了一杯 威士忌給自己
加了冰塊 香味的層次出來了 我慢慢的喝著

回想一下 這個週末做了啥點活動 累不累
回想一下 自己這個週末快不快樂

我發現 如果行程很滿 會沒有空閒去思考到底自己快不快樂.....
這是件好事嗎? 還是個爛結論?
現實是:不思考 能讓人忽略掉現在身處是困境或順境

逃避
逃避有很多種方法
用工作逃避一切 用玩樂逃避一切
用飆車逃避一切 用運動逃避一切

如果生活只是不斷在逃避
那 哪時候會停止逃避與忙碌的循環

似乎有點不想上班 但是又很想上班
為了錢! 一切都是為了錢嗎?

除了錢之外 或許 有更多需要我追逐的東西........

但是 那是啥呢?
你知道嗎? 我知道嗎? 誰知道嗎?

如果不停的追逐 是我固執的原罪
那請剝奪我奔跑的權力 讓我能在一片滋潤的土地上生根、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