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一天 這一個我不想渡過的這一天

每到這一天 我總是要檢討自己
自己在這一年裡 對自己做了什麼、對別人做了什麼
我怎麼 摧殘自己、虐待自己
我怎麼 獎賞自己、催眠自己

去年的今天我在做啥?
去年的今天 我還是個兵 一個在海關的替代役
在夜裡 被同袍們阿魯巴
那夜 我的手上有一杯 50嵐 我喝的很開心

今年的那天前一夜
我手上依然有一杯 50嵐 我仍然繼續喝著

這一年來 我變成了一個社會新鮮人 很新鮮的新鮮人
從啥都不會開始學 一直到現在 還是作著同一份工作

這一年來 我繼續著我一年之前 的目標
縱然有人叫我放棄 有人覺得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我依然傻傻地 作著同樣的事情
有人笑我是在演電影 有人鼓勵我遲早能行
我自我的忽略這一切 只是朝著目標前進......

這一年來 我開始喝威士忌
從原本喝的啤酒 變成烈酒
或許 這某種程度讓我自以為 高尚 但是誰知道是不是 高賽

這一年來 我開了一個新的網誌
專門寫些有的沒的關於機車雜七雜八的類資訊
還稍稍莫名其妙的 累積了一些人氣

這一年來 我還沒考過全部的CPA科目
今年要繼續努力 請了沒錢拿的假讀書
之前對不起爹娘的錢 現在不可以在對不起自己的錢
我要今年全部撈回來!

這一年來 去年的願望 似乎都還沒有實現
剛開始工作的半年 或許該說一直到現在為止吧
我一直陷在 愁雲慘霧的迴圈之中
對於 這個 愁雲慘霧
對於 那個 愁雲慘霧
然後 就又默默為自己斟上一杯 開始喝那杯中蒸餾熟成的東西

對不起 媽 我吃了很多垃圾食物
KF西、M當老、Mod5爸軋、花月婪

對不起 爸 我喝了不少那種蒸餾或是發酵的麥汁
格攔截、今牌台皮、三多粒生、麒臨皮

對不起 我自己 我亂花了很多錢
只為了填補那個 或許我期待能滿足欲望的黑洞
Brompt0n、Ma+、ˇespa side panel、
還有 今年期望我能給別人而我真的做到的、
當然
最後是 今年這天我決定給我自己的 Panama hat  <<< 好 這只是為了我的揮霍今天想到的好理由

我到底這一年在做什麼?
我對得起誰了?我又對不起誰了?
我虧欠誰了?誰又虧欠了我?


或許 誰都不欠誰
是我自己 一味的在逃避一些我不敢面對的既存事實

或許 我也不知道
是我自己 在演那齣我自以為好看的戲碼讓天看笑話


廿幾年了...
青春慢慢的在過去 我該為自己作什麼?
我該為誰作什麼? 誰我該為作什麼?

在鏡子裡面的我 很冷
空洞的眼神裡面 看不到另一端早已消失的那點殘缺
每當這樣 我很想哭
可惜 我早已經沒有眼淚

我的眼淚 不知道在哪時候用掉的
是叫做 流乾嗎? 我真不希望這樣
我好希望 可以痛快的大哭一場
哭完 那我遺留的悲傷
哭完 我不知所云的歌唱
哭完 眼神與辭句中阻隔的高牆

坐困愁城的我
為自己祝福 唱一首歌 周圍沒有誰

第一希望 今年我能考上 CPA
第二希望 我的家人、我關心的人與關心我的人 都能身體健康、蒙主祝福
最後希望 nuss99j ejyuf 55n0w


H B t M  H B t M
H B H B  H B t omegamma

抱歉 我習慣性的 自怨自艾
這天 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