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害怕的一天過去了
現在想想 似乎今年不那麼難捱......

有 記性很好的小孩 在十二點之前 跟 之後 都記起我 它姓 1
它來留言 傳 MSN

、我 23
各傳了簡訊給我

還有 不知道怎樣知道的 Steve 我的同事 4
它寄了所內信 順便跟我道別

下班之後 來堵我 企圖給我驚喜
卻被我抓包的 這兩個老朋友 56
去找了間 餐廳吃飯 一整個好笑又好氣

最後 也是最龐大的 我們這掛人
軒、龜、朱、銘、麟、黑、青、圓 7891011121314
真高興大家都在台北! 真高興有你們!

最後 回家開信箱
看到告誡我 嘴巴放乾淨點的 同學 15

謝謝 以上 15名
因為 你們偶然的想到我
因為 你們沒有遺忘我
讓我有希望
讓我想認真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

我決定,決定... 對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