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幸的 由於 臉書有了中文版 所以最近大家開始瘋狂的使用他
一切是從那個 不知道在幹嘛的 開心農場開始的......


先講一下 如果有 臉書的 可以加我好友

你知道我的帳號是啥的.....


好 反正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一開始只覺得 這是一個 hotmail 信箱裡的 不知所謂的郵件
"xxx在 facebook 找你呢! "
大概的標題都是這樣.... .

剛開始玩的第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啥鳥
我還去問我的好友說 這要怎樣玩?
他說
"過一週 你就會變成出神入化了"

一週之後
我的 開心農場 已經升到 3 還 4 了吧....
其他的 啥功能 也已經快要摸透了
好友暴增 一直到 百多人

一堆原本沒連絡的 國小同學、國中同學 都出現了 真他媽的神奇

一直到現在 在玩的 種田遊戲 可能有個 六七個
還有人 在msn問我說 臉書要怎樣 玩
我也是跟他說 過兩週 你就會比我懂了......

無意間還挖到八卦之類的東西 因為加了一個意外看到的朋友的另一半

臉書這東西呢? 是福是禍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 種田麻 總是會花點時間 偷別人的農產品 也會花點時間

電視上說的 “要麻就來佔垂 要麻回家種田“
我看 大家似乎大部分選擇了種田這條路.......

我在種田 經理在種田
老闆看到經理種田 他也說要玩 就也有了臉書帳號
不過 我還是沒種的不敢加老闆.......

誰叫一堆人 在上班時間種田..... 包括我本人
經理也是 上班時間種田被瞧見的

臉書的好處 就是 沒有獨佔性
可以讓某些人 有意無意的關心誰 講點風涼話
可以讓人 湊點熱鬧 看點笑話

就某位同事的觀點 他說 臉書很宅
說得很對 就是宅 颱風天也是大家一起宅
不過 除了廣告之外 我看不出臉書在賺啥錢.....
除非有人傻傻的去買山小農民幣 之類的東西

我的田越來越大了 滿開心的
我是說 在 Farmville 裡面的
不過 誰鳥你阿......

雖然有點好笑 不過 這個東西 似乎很短時間就能養成人的依賴性
因為可以免洗的關心一些 許久不見的捧由們......

在大家互送擁抱 互送心心  互送巧克力 的同時
大家越來越免洗
因為擁抱不代表啥 心心不代表啥 巧克力也不代表啥
畢竟一切都不是實體的 一切都是虛幻的

免洗的免洗 一切都是免洗

Facebook 可以說是 免洗的極致!免洗的經典!
我們一起為 肥死不渴 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 這玩意兒 改變了大家的生活 也改變了我的生活.......
在臉書裡面好好活著吧

一堆認識的朋友都成了農夫
大家過著開心的務農生活
只差沒有 看電視新聞的 今日農村..... 不過似乎這節目也早就停播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