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華而不實的歡呼聲與尖叫退去
當閃爍的燈光與舞台已經在身後



歡樂的是大家
慶幸的人是我

慶幸 我的瑕真不掩瑜

所謂的慶功宴 有滿桌的燒肉
卻也在半夜三點 我被我發燒的腦袋燒醒
拖著身子外出
七十一 遇見了 半夜停止跨行提款的爛ATM

想在那用 iCa$h 賭一包退燒藥
何耐 並不在銷售範圍之內

沒有現金
讓我連打的急診的心願都無法達成
家裡 翻遍 找不到我備用的 600台幣

用買來加酒 剩的冰塊敷到頭上
開著燈 手提著毛巾 半夢半醒 到天亮

都過去了......
幾天沒寫完的網誌 馬上會被淡忘的這一切

想起 小丑 這首歌
暗笑 太看得起自己

慶幸 我還活著
自己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